close


回家查資料才知道竹村居酒屋是偶像劇『我可能不會愛你』大仁哥和又青姐經常約會的老地方。


 



故意選在傍晚趁大家都還沒下班前來到竹村的二店,果然有位子不用等,


而且服務生還問我們要不要就坐在吧台前方便拍照。




龍蝦烤飯糰&鰻魚烤飯糰




烤肉串,龍蝦沙拉和綜合生魚片



明太子玉子燒




竹村有股濃濃的日式居酒屋風格,隱身在舊社區巷弄裡,店小小的,所以坐位不多。


一看見這間小店就讓我直接聯想到電視劇裡,


日本男人下班後和同事喝酒聊天,紓解壓力的畫面。


我很喜歡這裡的用餐氣氛,


如果住在台北,我想我一定會常常邀約朋友來這裡。


 



。竹村居酒屋。二店


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53巷1弄2號


(02) 2720-7305


 

arrow
arrow

    ck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